謝謝妳!從朋友口中聽說,你有新的伴侶~打從心裡裝潢很為你高興且開心~終於有位女孩能讓你再度動心室內裝潢~更能讓你轉移重心,走出哀傷.... 謝謝妳~小美設計裝潢女,謝謝妳能再度讓他動心且忘掉傷痛~好好珍惜系統傢俱妳&你現在擁有的幸福~當然..我也是! 現在系統家具的他在我心中,很棒...很照顧我...如果還有機會景觀設計,我會更珍惜我現在的幸福!同時也會用心將這份建築設計幸福經營下去!! Dear Ivy姐:謝謝妳的祝福...永借貸遠25歲的妳….也祝妳生日快樂!!妹妹雖然不能常票貼出席你們的聚會...但我會帶著你們給我的祝福~宿霧好好走完人生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t87utfs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