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每次做愛 恨自己不是男人 每次做愛 恨自己不是男人 2010年06月16日 蘋果日報Q:妳的前女友是異性戀,在妳們交往過程中,如何克服性傾向的差異?A:我30歲那年,在台積電擔任助理工程師。感情空白,每天上班下班,假日就約朋友打牌,因宜蘭民宿此結識了另個部門的女同事。她25歲,外型不出色,但很nice。有次,我們打完牌,喝了幾杯酒,借住朋友家,我突然抱住她說:「妳要不要跟我在一起?」那晚她男友還call她外出做愛,我等到凌晨2點多,她回來後抱著我說,決定跟我交往。她商務中心男友不想分手,我陪她去他家談判,她男友的媽媽為替兒子報仇,還出手要打她,被我擋住。我的想法很簡單,兩人既然在一起,就要一起處理事情。很快的,我們就同居,前半年過得很開心。出上百萬買房同居有天,她突然說:「我們買房子一起租房子住,好不好?」我說「我身邊現金加股票,大概有100多萬的預備款,錢我們一起出。」她選了一間400多萬的樓中樓,馬上訂下來。我也很慷慨,把房子登記在她名下。我的工作24小時on call,自己又省吃儉用,但對她,卻很捨得。她要去日本、看房子關島玩,我就拿錢讓她去。為了滿足她的性,我上網買穿戴式大老二和跳蛋,所有的開銷都我出。我想證明,男人做得到的,我也可以。之後她認識另一掛朋友,休假就往賭場跑,輸掉2、30萬。我發現時,兩人爭執,她說她只是想趕快還完房貸,房地產我幫她把錢還掉,叫她別再去。可是賭徒就算手斷掉,還是會去賭。這次,又負債100多萬。她在我面前又哭又跪,鬧自殺,我心一軟,又把股票賣掉幫她還錢。直到她和我一個男性友人劈腿,我才放棄。她曾向我保證,不會跟男人有關係,為什麼房屋買賣我還是輸在一個男人身上?我真的很不服氣,甚至歇斯底里。她卻無情地說:「他可以給我結婚證書,妳行嗎?」這件事對我打擊很重,我拿不出任何證據,證明那間房子我也有出錢,我被趕出門,當下真的很想把她殺了。我心寒她對我怎麼可以如買屋此無情? Q:妳對自己性別不認同?想成為男性? A:以前我很討厭說自己是女生,我一直把自己弄得很男生,想做個男人照顧女人。對我來說,那是一種責任。我為前女友買房子、買車子,希望達到她的要求,尤其是每次的性關係,當我進入她,新成屋卻還是沒有辦法感覺到她體內的溫度,我就會痛恨自己為什麼不是男人? 為了治癒情傷,我去信教,了解到沒有愛人如愛己,就不配擁有愛。不管我怎麼裝扮、怎樣縮胸,這是事實,隱藏不了。我開始慢慢接受自己是女人,並且愛女人。在感情上濾心,我學會保護自己。同志愛情沒有法律保障的關係,若有似無的感情狀態是最好的。過去會覺得兩人交往,我許下的承諾,對方也要做到,至於物質與金錢,別太計較。如今,我看清了,愛和承諾都是屁,我賠掉那100多萬才是真的。記者許家峻採商務中心訪整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t87utfs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