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市中心辦事在"無照"工作15天後,政府的教育部門打電話給我,要我去辦些資料.現在,艾德蒙頓在"大翻修",馬路到處是施工中的牌子.濾心今天,送完小的後,直接往市中心出發.原本可以很快到達的地方,碰上"巔峰時期"的車陣,加上處處都是施工中,車速實在慢的可以!!過了ChinaTown , 轉商務中心錯一個彎,我就迷路了!! 眼見只剩下10分鐘找路,車子又好多.我趕緊低頭默禱,希望天父幫忙!我很急,怕遲到.隨著聖靈的帶領,不到三分鐘,我已經停車小型辦公室在教育大樓的地下停車場.(我是個大路痴,沒開過的路,往往找不到.認識的路,要我飆車沒問題~呵呵呵!)停好車,我竟然找不到上樓的電梯?! 還好,即時辦公室出租出現一位太太,我就跟著她上樓報到.剛坐下,主管遞上兩張滿滿文字的申請表.看著其他三位面談者低頭苦寫,我是有些害怕~我的英文不好,只會會話(亂宜蘭民宿蓋而已).現在,看大家很努力的書寫,我蠻心虛的!我順著主管交代的地方寫,其他部分一概跳過去,沒想到我第一個交卷!!內容還都有填寫到,其他三位都九份民宿被退回去,補漏掉的部份.我有一些高興,天父還在幫我!!接著,到警察局去辦"犯罪紀錄"調查.要到城市的警察局,不是RCMP.我弄不清楚差別在哪裡酒店經紀!?! 還不是都是警察!大概我長的"很安全"吧?!警察竟然還跟我聊起天來,告訴我如何自保.真正簽文件的時間不到30秒.很順利,在10點半回到酒店工作家,看家恩好點沒?!他有偏頭痛,今天就在家休息.希望,在4-8週內我可以拿到政府的批准,有我自己的號碼,我的"午餐媽媽"的工作才可以領錢!!!今天的酒店打工大事,成功!我沒弄砸!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酒店兼職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t87utfs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