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【食記】咖哩事典(高雄文化店) 想想我已好久沒來這裡吃東西,離我上次來吃已經6年多了, 這次會來最主要是麻吉媽想吃, 因為她說她好懷念它家的 酒店打工咖哩豬排,這次一定非吃到不可, 於是我和麻吉特地陪她去吃了! 在我印象中, 關鍵字排名吃飯時間店面外一定得大排長龍, 所以我們約得特早,5點就出發了,就怕在外頭等! 沒想到去到?小型辦公室戛?卻無需等待,裡頭也還好,客人沒有以往多了!! 一進去,桌上原本就擺好了菜單了!! 那個大大的土陶器裡頭是 酒店工作放著水,讓客人沒水了可以自己加! 脆薯 現炸的薯條有一定的水準,入熱呼呼又酥脆~ 豬排滑蛋蓋飯 289 蓋飯上的蛋真的佷滑嫩, 買屋 只可惜豬排和粉皮是分開的,而且肉炸得過老, 雖然不難吃,但有失基本的水準~ 豬排滑蛋蓋飯除了蛋和豬排外,白飯也有淋上香濃咖哩醬, 而且吃 房地產著吃著,竟然還吃到了2顆小蝦仁,算是意外的小驚喜吧~ 只要加上99元(我不知道有沒有記錯),就可以有例湯,沙拉,飲料和一個小小蛋糕!! 有原味和巧克力口味的,我?婚禮顧問嚝颩鴩漢 蛋糕鬆軟又充滿蛋和牛奶的香氣, 而且還有淡淡的芝麻味,完全不會搶過蛋糕味道,很合我口味~ 沙拉 是油醋口味的沙拉,對我而言偏油了些~ 例湯 冬瓜蛤蠣湯 太家常的湯?系統傢俱~少了點期待和驚喜~ 起士蛋糕 份量不大的蛋糕味道普通一般~ 奶茶 果糖是額外分開給,客人可依自己的喜好加入糖的多寡,令人備感貼心~ 整體來看,咖哩事典的表現很正常一般, 沒有所謂的驚喜,也 室內設計沒有所謂的地雷, 但要再次前?用餐,好像就少了點動力,吃過就好的一間餐廳~ PS因為剛寫食誌沒多久,所以有道主菜遺漏忘記照了 店家資料: 咖哩事典 地址: 高雄市廣州一街121-1號(文化中心附近) 電話: 07--72 裝潢79797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t87utfs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