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My Friends又過完了一天,今天對我來說是很頭痛的一天,光是找峇里島的機個人信貸票和我們要住的villa就找了一個下午,似乎要在我們預算之內的都很難找到.房屋出租單是機票就很難去找到1個星期的,找的好累唷,光是一直看電腦看到眼睛都快好房網要瞎了...神吶,救救我吧!!!其實真的很期待和我的朋友們一起去峇里島渡假商務中心,而且我們j都在msn上都討論好了,每天都會準備一個打扮的主題,例如:台妹關鍵字行銷風.嘻哈風.搖滾風等....若沒有符合主題的朋友們要抽籤被處罰,這個對我們術後面膜來說是似乎是個很棒的玩法,或許對部份人來說是一個老掉牙的玩法,但若在房屋買賣國外玩的話感覺似乎又不一樣了呢!真的真的期待著九月份的到來呢,一直珍591惜著每一刻與朋友相聚在一起的時間,對我來說,我的朋友和家人都是我人生商務中心中不可缺一的,就像生命裡不可缺少空氣和水是一樣的道理......這些都是我賣房子的好朋友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t87utfs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